当前位置:首页

版权声明

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自2006年底开始,在无锡市统计局的领导下,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围绕进一步开发“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网上办事、政民互动”功能,对”无锡统计局信息网”进行了全面整合改版。充分拓展了无锡市统计局在对外宣传和政务公开等方面的信息资源,积极推进了各种网上便民服务,努力把“无锡统计局信息网”网站建设成展示无锡统计形象的总窗口,为民服务的总平台,联系 群众的现代化桥梁。

“无锡统计局信息网”在其他媒体、网站中摘录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等,都注明了稿件来源。被选用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的作者,如认为直接摘录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善处理。

  凡“无锡统计局信息网”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原作者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需要转载”无锡统计局信息网”上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原作者联系征得同意,并注明稿件来源。没有注明稿件来源的稿件,需经无锡统计局同意。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无锡统计局联系。

责编:无锡市统计局信息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