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赴常州学习调研经普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好我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苏政发〔2023〕11号)精神,切实做好全市五经普准备工作,3月10日,无锡市统计局副局长、五经普筹备办主任杨晋超带队赴常州学习调研,同行的还有五经普筹备办综合协调组、业务与投入产出调查组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

  调研组围绕五经普的专项试点开展情况、单位清查机构组建设想、业务问题研究进展等议题,与常州、苏州经普筹备办人员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各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探讨了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交流了研究学习普查方案草案的心得体会,分享了下阶段经普准备工作开展得工作思路和计划打算,实现了各扬所长、交流互鉴的良好效果,起到了激荡思维、启迪智慧的积极作用。

  参会各方表示,三市同属苏锡常都市圈,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进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阻碍颇具共性,采取的办法、举措和革新互相可资参考。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强化切磋研讨,做好“1+1+1>3”这道数学题,为扎实做好五经普准备工作、更好书写“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江苏统计篇章汇聚心智和力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