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发布2022年统计公报

发布时间:2023-02-28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3年2月27日,无锡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无锡调查队在《无锡日报》第04版整版发布了《2022年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公报从综合、农业、工业和建筑业、固定资产投资、国内贸易、开放型经济、财政和金融业、科学技术和教育等十二个方面对无锡市2022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报道,并于市局官微、官网同步推送。

  统计公报反映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各个层面,数据涉及30多个单位和部门,具有工作面广、数据量大、公众关注度高等特点。在编写过程中,市局根据公报计划发布时间,充分考虑春节长假、编校周期、会签审批等因素,及早筹划、预设方案,通过发函、传真、电邮、数据平台等多种方式采集数据。锚定资料的及时性、内容的规范性和数据的准确性,采取倒排工期和同步校对的方法,按部就班,有条不紊,积极协调各部门撰稿进度,反复论证完善框架内容,认真核实核准各类数据,在保持公报内容稳定、结构严谨的基础上,突出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确保了公报如期编审完成并正式发布。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