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5月25日,无锡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市统计局执法监督处全体成员、各市(县)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和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全市基层基础工作,学习了2022年度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要点,交流讨论了各地基层基础建设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市近期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统计系统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中心,坚定不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真抓实干,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会议强调,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错综复杂的新冠疫情和经济形势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统计法治的深入推进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领导和统计人员要认清发展形势、把握规律,积极应对新任务和新挑战。

  会议要求,2022年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着力加强六项工作,即加强“协管员”队伍建设,完善基层统计工作制度,健全基层统计台账,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部门统计管理协作,推动服务外包探索,切实提高源头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基层统计服务。

  下一步,无锡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将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奋力推动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再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