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四项课题获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06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8日,中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出《关于公布2022年度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招标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本次全市社科研究立项资助课题共46项,其中重点课题11项。无锡市局申报的4项课题全部立项,《无锡完善 “大消费”工作机制研究》获得重点课题立项,《基于万亿GDP城市比较下的无锡工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和《新发展格局下无锡人口友好型城市建设的构建框架与实现路径》获得精品课题立项,《无锡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获得不资助课题立项,立项课题数创历史新高,也是获得重点和精品课题立项最多的市级机关。

  下阶段,市统计局将根据通知精神,紧扣课题设计论证的内容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积极开展课题调研、资料搜集和撰写工作,如期形成课题研究报告,大力提升统计科研能力和水平,确保按计划进度和质量要求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