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三师学堂”青年干部学习两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引导全局青年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青年干部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3日,无锡市统计局召开“三师学堂”青年干部学习两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全局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研讨会,“三师学堂”师傅团代表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研讨会上,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就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发言论述,观看短视频《十年——习近平两会温暖瞬间》《总理记者会精华版》,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大家纷纷围绕会议主题开展讨论,热议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自己的期盼和体会,充分展现了统计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作风素质。

  听取发言后,“三师学堂”师傅团代表朱玲燕处长和杨瑛处长作出点评和总结,并寄语青年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练就终身学习的过硬本领,要在读懂政府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始终做到“四个学会”,学会看数据、学会找工作、学会定目标、学会抓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

  研讨会气氛热烈,青年干部收获满满、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立足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两会精神中展现统计青年作为,在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中贡献统计青年智慧,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