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5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学习会,以专题读书班形式继续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上,集体观看《国家记忆》选集“辛亥一九一一,革命同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组织学习《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超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作研讨发言,监测处、核算处、能源和社会处负责人结合处室统计工作,就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邢益新主持会议,有关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这一全年重大政治任务。要一以贯之加强及时学、贯通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融合贯通起来,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各项要求。各支部、党小组要及时跟进深入学习,进一步在学党史、悟思想上做实做深。要一干到底切实办好为民实事。对已公布的十项办实事项目都要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并根据新的要求高质量办好今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等实事工作。要一如既往加强工作调研。围绕统计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联系点解难事办实事,深入研究分析经济运行中的特点、亮点、焦点、难点、痛点,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要一门心思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进入四季度,更要对表对标全年目标,从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个方面,既要做到稳好稳强,又要着力补短补弱,还要能够创新创优。要一体谋划明年工作。注重把握统计工作的特点、时点、节点,全面掌握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为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作积极准备。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