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三师学堂”师徒及党员干部走进沙家浜重温先烈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学史力行创唯一”,建强“三师”队伍活动,进一步强化对全局党员、青年干部的思想引领和革命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9月29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2 周年之际,市统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局师徒结对活动小组成员和党员同志走进沙家浜,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以沉浸式教育形式,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叶飞将军题词的照壁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新四军东进的背景和沙家浜的战略意义;在瞻仰广场的雕塑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致敬革命先烈,局党组书记邢益新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听讲解、读图片、看影像,真切感受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抗日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

  通过教育活动,“三师学堂”师徒和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年代的红色热情,切身感受了芦苇荡的烽火历史,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高质量推动统计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沙家浜”精神,践行“奋斗者”文化,立足本职工作,牢牢将责任感和使命感镌刻于心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贡献统计力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