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27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感悟不朽史诗,激发奋进力量。为进一步感悟党史力量,推动“四史”宣传教育,近日,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电子大屏幕集中观看、党小组和个人利用手机、电脑观看的形式,参观学习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网上展馆(线上展)。

  通过“云观展”观看,穿越时光隧道来到百年前的江苏,身临其境感受那段历史,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瞩目的成就,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认知和感悟,全局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足不出户观展既安全便捷又形式新颖。通过观展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观看学习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先辈不怕艰难困苦、不畏牺牲的精神,切实担负起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责任,奏响传承红色基因的时代最强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用实干和担当奋力谱写无锡统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