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3 16: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日,无锡市统计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统计局局长吴红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结合统计工作,积极主动抓好贯彻落实。一是立足当前头等大事,落实防疫工作责任措施。从紧从严做好机关内部和个人防护,积极主动参与全市防疫工作部署,尽最大努力提供统计服务,充分发挥统计部门优势助力疫情防控。二是立足新起点开新局,落实统计保障责任措施。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奏好统计工作“三部曲”,深入开展研究分析、优化统计调查方法、坚守数据质量底线,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稳定性。三是立足奋进新征程,落实统计改革责任措施。胸怀大局意识,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推进全省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的指导意见》,在统计业务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为无锡奋力实现“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良好开局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