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与宜兴市太华镇太平村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薄弱村脱困致富工程的实施意见》,2016年,我局与宜兴市太华镇太平村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经过5年共同努力太平村村级集体收入达到了581.55万元,其中村级稳定性收入达到了200.85万元,增长67.85万元,顺利完成了脱困转化目标任务。

  3月31日,吴红星局长亲自带队来到太平村举行了见面会,双方首先回顾了5年来共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帮扶,有效推进了太平村的脱贫致富进程,双方还畅谈了太平村的未来发展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联系不断、感情不减。

  5年来,我局深入调查太平村村级经济情况,研究制定了《关于做好宜兴市太华镇太平村脱困致富工作方案》,结合太平村道路交通建设项目、村庄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等项目计划,已累计拨付项目扶持资金40万元,完成了箭岭路、登山步道和太平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等一批建设项目。太平村先后荣获了“江苏省美丽乡村”、“国家森林乡村”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理示范村”等荣誉称号。我局全覆盖走访太平村住户,通过对低收入户专题问卷调查,对村民存在的“五忧”问题,“五盼”需求进行了详细分析,撰写调研文章提出的相关政策建议推动了村级医疗互助制度的改进和完善。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