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年轻干部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全局年轻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年轻干部的政治责任感,3月17日,无锡市统计局团支部组织召开 “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全局35周岁以下年轻同志参加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邢益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参会的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就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发言论述。大家纷纷围绕主题畅谈心得交流思想,充分展现全局年轻干部积极向上精神风貌与过硬的作风素质。

  听取发言后,局党组书记邢益新充分肯定此次座谈会的学习效果并就年轻同志如何在新发展格局下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展现青年新作为,做到学史明理、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年轻同志学习党史能够在前辈的宝贵经验中更好地领悟与成长;二要在统计调查研发上展现新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年轻同志要找到自身缺口强化抓手加强理论研究,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三要在焕发青春力量激发队伍活力上展现新作为,要围绕中心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年轻人优势,为局机关工作展现新面貌,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多青年同志的贡献,实现自身的成长价值。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