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共创文明家园——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08: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无锡市文明办《关于开展首批市级机关单位“携手共创文明家园”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协助薄弱社区老旧小区做好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赴滨湖区桃源社区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每次都由局领导带队并全程参与。每个周末,围绕文明实践、环卫保洁、走访宣传、便民行动等活动主题,市统计局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忙碌在桃源社区上里东新村、桃园新村等老小区,12月以来,已开展10批次志愿活动,在全局职工中已经做到一次全覆盖,现正开展第二轮次。

  在志愿活动中,市统计局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体志愿者积极践行“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保持先进、提升自我”的宗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热心服务社区、树立良好形象,切实为文明无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