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9 13: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5日,无锡市统计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回顾全市“十三五”时期工作成绩,学习了解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政府工作着力点和2021年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处处体现着“实干”,要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精神的自学领会,并结合统计工作做好三个方面:一要深入学习,认真谋划。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近期国家、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读,自觉撰写学习体会,完善年度工作安排,细化理清任务清单。二要奋力开拓,加强分析。坚持需求导向,围绕无锡发展“三大经济”“四大名城”、太湖湾科创带等战略重点,强化监测分析,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三要扎实工作,勇于创新。落实国家统计局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无锡统计“三个走在前列”定位,积极探索统计工作创新举措,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实现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