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依法统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法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近日,无锡市统计局在全市统计工作会议上专题对依法统计工作进行培训和部署。各市(县)、区统计局局长、分管局长、各镇(街道、开发区)统计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执法监督处的有关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依法统计”这一主题,以落实《意见》《办法》《规定》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统计督察工作的批示为重点,结合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依法统计、为什么要依法统计、如何来依法统计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有力推动了我市各级统计部门、各级统计干部坚决贯彻落实统计法律法规、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