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热议国庆大会盛况 掀起主题教育活动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0年波澜壮阔,70年风雨历程,70年春华秋实,70年铸就辉煌。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或自发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为了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国庆后上班伊始,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会的形式,重温习近平同志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畅谈观看阅兵和游行的感想感受,在比较和思考中深刻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起点掀起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热潮。

  会上,同志们对雄壮的阅兵方阵以及游行展现的70年来国家建设的丰硕成果,表达了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感叹在党领导下,经过70年伟大奋斗,我们的人民共和国茁壮成长,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也不断自信自尊自强;下一个70年,我们必将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也必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同时,大家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彰显伟大斗争的顽强意志,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才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后面,市统计局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抓紧抓实党员的学习教育;开展好行之有效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深入调查仔细研究,深刻剖析检视问题,全面整改抓好落实。以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的新风尚,党员干部勇于干事创业的新面貌,统计工作的新高度,检验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