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两项成果获十四届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1-09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政府发出《关于公布无锡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表彰了一批优秀论文、著作、研究报告和普及成果。无锡市统计局申报的《无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性成果评估及前瞻研究》(研究报告)获二等奖(排名第一位),另一项《管子与孔子统计思想的比较分析》论文获三等奖,连续三届在评选中获奖。

  《无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性成果评估及前瞻研究》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谈起,系统总结了2003年以来无锡小康建设的实践经验,对无锡全面小康建设作了阶段性评估,并提出了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径。《管子与孔子统计思想的比较分析》一文则从对古代先贤统计思想的比较分析中探寻当今统计发展与前进之路。

  无锡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无锡市人民政府奖,本次共评出获奖成果119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79项。下阶段,无锡市统计局、无锡市统计学会将以此为动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为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