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分析观点被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领导讲话采纳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9日至30日,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举行,无锡市统计局紧盯经济发展走向,周密准备,为会议提供全方位数据资料服务。

  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报告的第二部分阐述“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时,采用了市统计局《产业强市新站位 近忧远虑谋发展——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三周年回眸分析》的众多观点:对无锡经济规模实力提升的总体判断,被用于报告产业“体格”变壮部分,对无锡经济转型升级具体表现的归纳,被用于报告产业“体型”变优部分,对无锡经济质量效益改善的相关分析,被用于报告产业“体质”变好部分。

  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统计服务,当好参谋助手,是统计工作的内在要求。下阶段,市统计局将以此为动力,加强宏观经济走势研判,做好微观数据分析,把握趋势,求真务实,继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