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经济普查座谈会暨普查登记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9日,无锡市经普办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座谈会暨普查登记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省会议精神;总结了单位清查工作,汇报交流了普查登记准备情况,研讨部署了普查登记业务工作,动员部署登记阶段有关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晋超副局长强调,我市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普查登记的大幕即将拉开。各级经普办、各专业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统筹协调、明确分工的要求,强化临战意识、问题意识、攻坚意识,完善经济普查预防风险预案,提高经济普查源头数据质量,确保经济普查现场登记顺利展开。一要积极行动起来打好普查登记攻坚战。各级普查机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普查登记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清查期间的宣传成效基础上,为普查登记再添一把火,再鼓一把劲。二要周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普查登记质量。各级普查机构认真开展普查表的试填和分类研究各种类型单位登记工作,明确目的,熟悉流程,探究途径;深入一线做好普查登记期间的督导、调研和检查工作,确保普查登记工作质量;继续做好“查遗补漏”工作,严防瞒报、漏报。三要严肃普查纪律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各级普查机构要始终坚守质量第一,普查单位应做到独立填写数据、自己上报数据、独自修改差错或填补不完整普查表;PAD方式普查的单位应做到由普查员进行逐一采集、由普查员及时报送数据、必须由被调查单位的认可并签字,确保普查数据源头质量。

  最后杨晋超副局长对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第四次经济普查已进入攻坚阶段,希望各级普查机构齐心协力,精心组织,用“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切实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的良好格局,科学安排、扎实工作,有序推进入户登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普查登记各项目标任务。

  各市(县)区经普办业务主任、业务负责人、市经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及业务实施组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