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学会密切配合积极开展主题征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华东六省一市统计学会联合发文,举办“高质量发展与统计创新”主题征文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学会活力,促进学会工作开展,无锡市统计学会积极响应,学会秘书处立即研究部署并下发通知(锡统学〔2018〕3号),密切配合省局主题征文活动,动员各市(县)区统计局、有关大专院校、学会理事积极参加主题征文活动。

  坚持统计改革创新,以统计新理念引领统计新发展,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统计体系,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通知要求应征论文须紧扣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和统计改革与创新,并罗列了“衡量高质量发展的统计指标体系研究”等9个参考选题,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征文活动的宣传、发动和组织撰写工作,积极开展论文的申报。市统计学会将组织力量,对申报论文进行会审、筛选和上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主题征文征集活动。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