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开展统计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方案,结合社区组“大走访”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统计宣传工作,9月20日,无锡市局第一党支部在杨晋超副局长的带领下,走进锡山区庄桥社区,进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统计法律法规宣传,以实际行动迎接统计开放日的到来,加强社区共建。

  活动现场,在庄桥社区金福北苑门前广场,拉起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搭建宣传展位,并向沿街商户和社区群众免费发放经普宣传彩色折页和统计法律法规小册子,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经济普查以及统计方面的问题。本次活动贴近群众,氛围热烈,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对社区群众的大力宣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经济普查常识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统计法制意识和观念,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