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家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已进入实践转化阶段,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学习研讨调研成果,推动当前工作,促进成果转化,近日,市统计局以“我为无锡发展建一言、我为统计部门献一策”为主题,邀请局部分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代表在前期征求意见、走访调研基础上,交流学习心得、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交流会是市统计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局干部职工破除发展旧思维、实践探索新思路的一次重要展示。交流会上,大家分别围绕“加强派生产业统计,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为美丽无锡解燃‘煤’之急”“赢得人口,赢得未来”等内容,讲心得、谈体会、提建议,退休老局长顾秀琴同志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持续关心支持无锡统计》为题,分享退休干部理论学习和工作心得体会,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更大力度奋发有为、破解工作难题。

  此次交流会全面展现了统计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面貌,交流内容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与会干部职工深受鼓舞,为今后全局上下加大学习力度、促进整改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