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四级联动”扎实开展“四经普”综合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6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全市综合试点方案要求,无锡市“四经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于7月22至28日,在新吴区旺庄街道春雷社区正式开展。本着严格按照流程推进,为正式普查提供经验的原则和目的,市、市(县)区、街道、社区四级普查人员齐出动,由市经普办与各县(区)相关人员共同组成综合试点工作小组,全流程指导、全流程参与试点工作。

  7月23日起,试点工作小组及市(县)区、抽取的业务骨干、试点区普查员共80余人,分成8个普查组,其中7个小组同时进入试点社区下辖的商业综合体、楼宇商业办公区、个体经营户等,开展“地毯式”的清查工作。在烈日高温下,普查人员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工作干劲,认真查看证照,讨论单位划分,沟通了解情况,并指导表式填报,力争在不重不漏的基础上,提高基层普查员业务素质,提供高质量普查试点表数据。

  普查工作小组坚持每天及时沟通,在普查登记的同时,由数据数量审核与编码组对填写的清查报表进行审核,对主要业务活动编写行业代码,总结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沟通探讨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正式普查的开展提供科学可行的参考意见。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