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参与对外文化贸易统计体系研究

发布时间:2018-07-13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六月,无锡市作为全省唯一设区市入选首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在全国总共13座城市中,凭借集聚度高、增长迅速的文化产业尤其是影视文化产业及贸易的显著优势而位列其中。

  根据市领导要求,为进一步建设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打响“无锡文化”国际品牌,无锡将研究推进文化贸易企业统计工作,并按企业规模、行业、板块等分析有关进出口交易情况,以数据反映客观,增强决策参考能力。

  在市商务部门召开的意见征求会上,统计局将现在贸易统计、文化产业统计以及数据采集周期、方式、程序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同时进行了统计数据对外使用权限等情况的解释说明,对文化产品和服务等定义进行了沟通讨论,将统计工作服务于全市经济文化建设落到实处。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