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党总支对各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05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及市级机关工委印发的《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试行)》,强化各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市统计局党总支对各支部集中开展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党建台账检查为切入点,详细检查了各支部的台账记录、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针对各支部年初制定的党建计划清单,梳理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各支部“三会一课”、 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组织生活会及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核查;对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及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核实。通过逐项对标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未达标事项,各支部均梳理出了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工作计划,确保第一时间补齐短板,切实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