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获得市级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05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市级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市级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评选情况的通报》(锡机关发﹝2018﹞4号),无锡市统计局与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经信委等共8个部门获得2015-2017年度“市级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5-2017年,无锡市统计局通过统一思想,全面强化了关工委工作使命感意识;通过建章立制,健全完善了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通过搭建平台,主动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青年关爱活动。三年来,无锡市统计局从关爱青年、培养青年出发,构建了“传、帮、带”关爱模式,开展了统计微讲堂、统计分析讲座、志愿讲解、捐资助学等多项活动,彰显了统计关爱力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