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迅速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09: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印发后,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行动迅速,立即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工作。

  一是制订实施方案。党组中心组认真组织学习市委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制订《市统计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方案进行集体审议,明确了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强调了活动的主要任务及时间节点,突出了领导带头、问题导向等多个方面,及时抓好动员部署。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第一时间组织局中层干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平领学,全文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为什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在哪些方面解放思想”“如何为解放思想营造良好环境”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使统计干部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内涵和现实意义。

  三是抓好工作结合。把大讨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结合起来,把大讨论与局联系基层工作制度和统计行政指导结合起来,持续改进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有效激发工作活力,通过大讨论活动解决一批工作难题、形成一批调研成果、完善一批制度规定。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本局实施方案要求,抓实抓细大活动四个阶段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助推全市统计工作高质发展。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