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局春节前走访慰问企业统计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3 14: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将至,岁寒情深。近日,迎着寒风,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全局的深情关怀,江阴市统计局由局领导带队分成4个组,赴部分联网直报企业、党建结对企业慰问统计人员,实现各乡镇、园区走访慰问全覆盖。

  慰问组来到企业统计工作办公场所,亲切询问了统计人员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统计规范化建设情况,鼓励统计人员发挥一线优势,为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向统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企业统计人员非常感动,表示自己受到统计局的关心十分温暖,今后将在统计工作上投入更多的热情与精力。

  慰问活动体现了走访慰问企业统计人员的新思路,凝结着市局对企业统计人员的真情牵挂,彰显了统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