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统计局不忘初心助贫困学子就学成才

发布时间:2018-02-13 14: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又一年春节来临,江阴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带队来到蒲桥社区,为社区3名贫困学子送上物质慰问和精神鼓励,这是市统计局连续第11年开展济困助学活动。

  自2007年起,市统计局就自主发起了对这3名学子的捐助。11年间,四任领导班子坚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带领全局人员慷慨解囊,累计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和助学物资5万余元,为他们求学、成才提供帮助。

  点滴关怀尽薄力,一枝一叶总关情。时光荏苒,3名学子一年年成长成才,即将在今年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启更精彩的人生篇章。市统计局也用多年的坚持和关爱,完成了使命的接力,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情系公益的情怀和担当。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