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统计人盛海瑛 钱秋萍被授予全省“最美统计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6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统计改革发展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省局在全省统计系统开展第三届“最美统计人”推荐命名活动。无锡市局积极响应,优中选优,推选出梁溪区盛海瑛、滨湖区钱秋萍等同志报送省局“最美统计人”参选。

  经过层层筛选,无锡市盛海瑛、钱秋萍两位同志荣获江苏省“最美统计人”荣誉称号。

  无锡统计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全市统计系统积极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继续深入扎实做好统计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真正发挥好统计工作“晴雨表”“参谋部”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