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全市农村统计年定报培训暨农业普查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8日至29日,无锡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农村统计年定报培训暨农业普查业务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农村统计年定报会议精神,学习了《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第二,总结交流了现阶段无锡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情况,江阴市演示交流了部门合作数据操作平台系统。第三,总结了上年度农村统计调查工作情况,讲解了2017年农业年报制度变化及注意事项。第四,针对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定期统计报表进行了培训,解答了具体的业务问题。最后各市(县)、区分析了全年农业经济形势,交流了工作经验。

  江苏省统计局无锡调查局局长张涛参加了会议,并就全面高质量完成农业普查后期工作及2017年年报工作作了动员,要求大家在现有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以全新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