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基层调研掀起“走访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7-09-28 08: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如何更好地服务基层统计机构,为全市统计工作注入新动能,提升统计综合执行力,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年度基层联系工作分工,分批次带队走访基层统计联系点,以条线走访响应前期的社区、企业大走访,掀起发现问题、解决帮扶、完善提高的新一轮调研高潮。

  21日,无锡市局副局长周建平带领工业能源、人口社会处相关同志,首轮对锡山区统计局及镇街道统计办开展走访调研,分别听取当前地区经济形势、专业进展、法制建设、机构人员等情况介绍,特别对基层统计目前承担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对市局建议等作了深入了解和分析。近期各位局领导都将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认真倾听、记录基层述求,最终形成统一调研报告,提交研究讨论,着力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