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夜访”“话访”创新大走访方式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无锡市统计局《关于“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近日,市局党员、群众全员出动,在前期了解的有关情况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坚持走访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体联动,分三批次走访宜兴市太华镇太平村。

  走访小组走进农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户话家常、聊民生。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瞬间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本次大走访突出两大创新:一是强化责任,一卡溯源,负责到底。走访人员人人携带“无锡市统计局大走访民情连心卡”,标明走访人员信息并对走访农户信息表负责。二是创新方式,“夜访”“话访”,全面覆盖。对因白天出行务工而走访不到的农户进行“夜访”,本次走访人员人人携带手电筒,不顾天黑路滑,坚持走访到位;对外出打工长期不回的农户进行“话访”,在村干部的帮助下打电话给他们进行了解情况,注重实效,不走形式。

  走访结束后,走访人员悉心汇总整理信息表,及时做好下情上达,知民情、解民忧、促民生,真正做到“走”有深度,“访”有温度,解决问题有力度。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