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网站链接 / 部门统计 / 部门情况

无锡市局积极推进部门数据共享共同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8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媒体时代,数据传播速度加快,数据透明度加大,面对政府相关部门对统计数据需求量的加大,数据公开和数据共享成为大势所趋,统计部门需要做好更多数据交换和开放的准备。为进一步规范统计数据对外提供管理,优化数据发布流程,2019年无锡市统计局就统计宏观数据库部门主题数据查询系统进行升级完善。

  本次升级主要涉及工信局和发改委主题,共新增32张出表,涉及GDP、投资、服务业、进出口等多项指标的数据提供。通过部门主题查询系统,一方面实现电子平台数据交换共享,提高数据对外提供的时效性和安全性,另一方面通过对每个部门数据需求的业务对接,提高数据对外提供的专业性和精准性,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对外数据提供的品质和效率,平台上线受到专业和部门的一致好评。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