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无锡市明确“宣传月”活动方案增强经济普查宣传实效性

发布时间:2018-12-20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即将进入登记阶段。为进一步扩大经济普查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高社会公众对经济普查的关注度,依据国家及省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要求,近日,市经普办出台《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方案》,对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方案》进一步阐述了宣传工作在经济普查中的重要作用,详细制定了“宣传月”期间各项宣传工作的具体方案,明确了宣传工作重点内容及各部门的职责任务。

   《方案》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多种举措,广泛深入宣传经济普查,在前期形成的良好氛围基础上,深刻领会普查意义,深入挖掘普查事迹,开拓创新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各方力量,齐心协力,让经济普查进一步深入人心,把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推向新的高潮,为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打造坚实的舆论阵地。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