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无锡市发文助推经济普查登记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0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依据省经普办的总体部署,无锡市认真贯彻省经济普查登记阶段业务培训要求,准确理解掌握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方案,近日,无锡市经普办下发《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就登记阶段业务培训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普查登记业务培训。普查登记重点工作时数据质量,针对此次普查新增的表种、指标及填报目录等内容,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及专业要高度重视,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二是明确普查登记业务培训目标。通过对各级普查人员及普查对象填表人员的系统培训,熟知、实施并掌握普查内容、工作要求、操作流程及登记填报要求、指标要求、数据处理等内容,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准确地完成。
      三是开展普查登记业务分类培训。根据培训内容,采取“综合+专业”方式,即市级、市(县)区、镇(街道)联合相关专业,统筹安排,分工组织,分级负责,分类培训,切实做到明确职责,各负其职。
      四是把握普查登记业务培训节点。根据普查工作进程和PAD软件准备进度安排,分四个阶段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的培训工作,确保培训工作质量。
      五是认真做好普查登记业务培训。为确保参会率和培训效果,市经普办专门提出明确要求:加强领导、选优授课人员、认真组织试讲、验收培训质量。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经济普查业务人员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水平,确保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可信。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