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无锡市“四要求”扎实开展清查单位数据质量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7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目前,全市各级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已进入查遗补漏阶段,为检验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数据质量,10月22-25,由市局副局长、市经普办副主任杨晋超率市经普办业务人员一行5人,分别对全市七个板块的单位清查工作质量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随机抽取了全市各板块具有代表性的社区居委、国家软件园、临街店铺、楼宇商铺及经济综合体等普查小区,深入清查登记一线,对所抽取的每个普查的单位进行逐门逐户的检查,与被普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交谈,详细询问清查登记工作流程,认真核对登记资料,实时进行总结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各地区单位清查“查遗补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趁势而上,做到应查尽查。要紧抓当前清查工作的良好势头,扎实做好“地毯式”清查,尤其是标志性及地处边角地带的单位要找全查实,确保清查单位不重不漏;

   二是关注进度,把控时间节点。要把控好清查工作的各个关键时间节点,集中调配人员力量攻坚克难,抓好本地区薄弱环节,确保按时完成清查各阶段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督查,保证数据质量。要切实增加对清查单位的认知度,针对清查登记的流程和清查表填写的规范性要做到细致周密,确保清查阶段工作质量;

   四是通力协作,研判清查结果。要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配合,抓好各级普查机构的数据审核工作,合力研判清查结果,确保单位清查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