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辅助栏目 / 网站链接 / 部门统计 / 部门情况

无锡市统计局赴市交通局开展部门统计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30 14: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部门统计工作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做好部门统计工作,规范化提升部门统计工作水平,8月29日上午,江苏省统计局无锡调查局副调研员殷明正带队赴市交通局开展部门统计工作座谈。
        此次座谈会上,双方就部门统计工作的整体部署及运行情况作了细致交流,梳理了在工作流程及管理上发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讨论了部门统计方法制度上存在的待完善之处和修改方案。两局就如何提升部门统计工作实效做了深入探讨,重点商谈了校验数据来源质量的举措、加强调查单位责任心的相关办法以及如何提高数据资源共享的时效性。最后,双方共同表态,要齐心协力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部门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