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政府召开部门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08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49/2016-00002
发文日期
2016-01-08
公开日期
2016-0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政府召开部门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部门统计工作的意见》(锡政办发[2015]224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统筹市级各部门统计基层工作和规范化管理,无锡市于12月30日召开了全市部门统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钮素芬主持,全市64个党政部门分管领导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红星局长对《意见》作了全文解读,并对近阶段部门统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分别是启动执行部门统计一套表、共建共享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管理部门数据发布、依法清理统计调查、协力推进难点工作共五方面内容。

  黄钦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单位首先要认清部门统计工作重要意义,更好履行部门职能并整合统计资源,提高统计数据的使用价值和利用效率;其次是要明确改进部门统计努力方向,在人员力量配备、部门数据共享、统计效能提升方面为《部门统计一套表制度》提供支撑;三是要狠抓部门统计工作落实,通过绩效考核、督查问责和测评通报等手段,确保部门统计规范有序得以推进。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