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再获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

发布时间:2022-11-01 2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1日,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观摩暨“担使命作贡献”季季评活动推进大会,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进行表彰,市统计局再次荣获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三季度,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聚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各项常规统计工作,强化动态监测、预警预判,建立经济运行动态监测平台,持续增强全市经济运行监测研判。下一步,市统计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统计工作基础,优化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统计力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