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圆满完成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1 2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0日,随着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结束,2022年度无锡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今年4月开始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审核、汇总、上报,到10月底结束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市统计局在江苏省统计局教育中心的指导下,与市人社局、市考试中心密切配合,确保了统计专业技术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加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工作宣传。接到考评工作通知后,第一时间在无锡市统计局官网发布相关信息,并通过各市(县)、区统计局网站、镇街道统计办和联网直报平台,向广大基层统计人员、企事业单位发送报考通知,动员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积极报名参加考试。本年度初、中、高三个层次考试人数分别为59人、58人、8人,其中初级报考人数较上年度增加10人,高级报考人数较上年度增长2人。二是提供参评、参考人员的考前咨询服务。对参评高级统计师的人员,除及时提醒评审时间节点外,市统计局杨晋超副局长还多次一对一讲解评审材料准备要点,不厌其烦地解答各类评审问题,力求每名参评人员都能提交高质量的参评材料。三是做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巡考工作。10月30日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当天,市统计局王骏副局长作为无锡市区考点副总监考,与市人社局、市考试中心相关领导共同对考场进行了巡视,确保考试过程安全平稳、规范有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