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开展“我为经普献一策”揭榜挂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我国将于2023年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上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大型普查。 为认真总结以往历次普查工作经验,深入研究业务问题、强化普查基础保障、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第五次经济普查提供有益参考,近日,无锡市五经普筹备办开展了“我为经普献一策”揭榜挂帅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揭榜挂帅”方式,打破处室界限、专业界限,形成若干个研究小组,通过走访有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县区、镇街道、调查对象等形式进行开展调查研究。紧扣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侧重问题的剖析和路径的研究,针对问题提出可操作性建议和措施。

  通过组织发动、申报,目前全局已经有13个团队31名成员积极申报13个题目,研究团队将通过3个月时间完成调研工作,形成调研成果。五经普筹备办将根据调研成果情况择优评选出优秀成果表彰奖励。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