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粽香情浓 爱满端午——无锡市统计局赴宜兴市臧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落实中央及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相对薄弱村实施新一轮精准帮扶。2022年5月31日,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再熙,副局长王骏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结对帮扶点宜兴市臧林村开展实地走访活动。

  叶再熙一行与村委干部进行面对面交谈,叶再熙同志向村书记介绍无锡市统计局主要领导的变动情况,并转达了主要领导的亲切问候。臧林村书记赵顺根重点介绍了“330疫情”以来臧林村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村域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村民就业和生活等情况。王骏同志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收支情况,双方还就村级管理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恰逢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在村书记的陪同下,叶再熙一行走入身患重病的老党员、独居的孤寡老人、生活困难的群众的家中,送去了粽子、咸鸭蛋、慰问金等,表达了对困难家庭的节日问候。并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细致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受助群众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对市统计局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 “粽香情浓 爱满端午” 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市统计局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进了与帮扶村和困难户的感情,为下一步推动精准帮扶取得更大的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