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快速响应组建五经普筹备机构

发布时间:2022-05-23 08: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无锡市统计局充分认识此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持“早字当头”工作方针,快速响应,经5月18日局党组会议研究,迅速成立了无锡市统计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筹备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筹备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其他局领导和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组成,负责五经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分管局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组成,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

  参照省局筹备机构设置,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业务与投入产出调查组、数据处理组、财务组、宣传组。分别由普查中心、核算处、信息处、组织人事处、宣传处牵头,负责开展经济普查前期各项具体事务。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