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连续三年获省社科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15 09: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出《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专项课题拟立项项目公示》,经省委考核办、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共评定重点资助项目10项、一般资助项目11项,立项不资助项目15项,无锡市局《区域差异化综合绩效考核路径探索》课题榜上有名,被列为11个一般资助项目之一。

  课题拟以江苏省现有高质量考核体系为例,以市、区、街道(乡镇)考核实例为触手,按照“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突出特色、综合发展”的原则,依据经济基础、发展潜力、功能定位和产业特点,对区域差异化考核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剖析,形成具有可行性的共性路径方案,同时从考核主体、考核指标和考核方法等角度,探讨差异化考核隐绩跟踪机制的可能性,对设区市和全省层面开展差异化考核提供全方位路径建议。该课题是全省地级市统计系统唯一立项课题,也是无锡市局连续第三年获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课题立项。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