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监测处获评全市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5-07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表彰奖励在推动和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2022年4月29日,无锡市委、市政府颁发了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年度贡献系列奖项,无锡市统计局监测调查处荣获全市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2021年,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无锡市统计局监测调查处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两个“抓好”:一是抓好政治站位,高标准完成省对设区市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加强数据变化曲线的动态跟踪,推进问题指标完成情况的阶段调研,构建数字网络和数据驾驶舱,强力助推无锡市高质量发展数据质量和监测预警能力提升;二是抓好统筹布局,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创新构建体现差异化的镇(街道)高质量发展监测体系,探索实施太湖湾科创带统计监测制度,持续开展基本公共服务专项调查,稳定保障高质量指标进档升位考核,强力助推无锡市高质量发展监测网格和发展格局构建。

  2022年度,无锡市统计局监测调查处将再接再厉、不负使命,继续坚持“夯实数据基础、释放数据价值”的服务宗旨,为无锡市递交“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答卷贡献统计力量。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