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科技城高质量发展成果监测项目召开第二次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科技城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创新源动力,2021年无锡梁溪科技城横空出世,目标打造老城振兴的城北中央区,创新经济的高端服务区和城市门户的品质标杆区,并列入全市“十四五”规划。结合统计信息、咨询、监督职能,市统计局与梁溪科技城管理局筹备组深入合作,依托“科技城管理局+板块+统计”条块结合的模式,创新研发“梁溪科技城高质量发展成果监测”项目,拟以科技城划定地域为基础,建立利于科技城高质量发展监测的数据统计体系,该项目被列为2022年全市“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重大创新项目。

  4月15日,市统计局与梁溪科技城管理局筹备组召开第二次碰头会,综合处、监测处、管理局筹备组经济发展部成员参加会议。对前期梳理的区域范围内重点企业进行核实认定,并在此基础上就区域人口、经济发展、创新载体、领军人才、数字经济等维度的指标统计和现状分析进行深入探讨。在如何不破行政隶属,打破行政边界的基础上,如何进一步做好统计体系构建和重要指标测算进行意见交换。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