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接续宝贵经验 激励担当作为——市统计局邀请退休干部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3 13: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学史力行创唯一”,建强“三师”队伍活动,落实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接续宝贵经验,发扬奉献精神,激励担当作为,11月30日,市统计局邀请退休干部陈志强同志作“我为统计做贡献”专题讲座。局领导、局师徒结对活动小组全体成员以及其他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吴红星局长在作了简短的开场白后,介绍了陈志强同志的工作经历,赞扬了他为我市统计信息化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做出的重大贡献,号召大家向他学习,以忘我工作、团结同事、求好争先的品质展现统计人的精神面貌。

  会上,作为统计信息化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陈志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三方面讲述了多年从事统计信息化工作的体会。一是回顾统计信息化建设的艰难求索之路。陈志强讲述了老一辈统计人为推动统计信息化建设艰苦奋斗、忘我工作的经历,为在职干部树榜样、立标杆。二是感恩组织的培养教育、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支持。陈志强表示,自己多年来在统计业务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大家在成长过程中要懂得知恩感恩,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关爱。三是表达对在职干部的殷切期望。陈志强寄语在职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长期积累、不断总结,以敢挑重担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干好每一项统计工作。

  王骏副局长在讲座结束时表示,老同志的宝贵经验、精神品质,必将成为后一辈统计人不断前行的指路明灯,新一代统计干部要接续好、传承好,进而推动统计事业迈向新的台阶。一要勤于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自己;二要乐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三要勇于攻坚,在统计工作中争第一、创唯一;四要严于律己,诠释好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