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春天里 再添一抹绿——无锡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风又绿江南岸,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4日上午,无锡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局干部职工志愿者赴太湖新城经开区蠡河生态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锡城大地再添一抹新绿。

  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市统计局志愿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他们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合力栽下二十余棵树苗。

  种下一抹绿,收获一片春。市统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并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美化锡城生态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