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统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赴市(县)区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准确把握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指导,6月14日至16日,无锡市统计局局长邢益新带队赴各市(县)区开展统计工作调研。

  调研组在各地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各地区经济运行情况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统计基层基础、“四上”单位入库、统计数据质量等内容作交流,并就一些具体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邢益新对今年以来各地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服务经济稳增长是当前统计部门的重要职责,全市统计系统要在“稳住经济大盘”上谋划统计应有作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在稳经济中展现统计担当。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判,深化数据趋势性、匹配性分析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的统计支撑。要守好数据质量真实性底线,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省统计局工作要求,严格把控数据生产各环节,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紧盯应统尽统、颗粒归仓目标,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对统计工作的支持,高效统筹提升统计队伍能力本领,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与各地分管统计工作的市(县)区领导就统计工作和当前经济形势交换了意见。江苏省统计局无锡调查局局长张涛、市统计局副局长杨晋超、王骏分别带队或陪同调研,局各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

微博

统计违法行为举报
电话:0510-81823745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统计行风建设举报
电话:0510-81823764
邮箱:wxxcc@yw.tj.wuxi.gov.cn

举报

数据咨询电话
0510-81823751
政务咨询电话
0510-81825179

咨询

返回顶部